萋萋而音

拖坑狂魔

#凹凸乙女#(格瑞×你)论基佬和百合相互掰直的可能性(一)


日常私设
学院趴
ooc预警
流水账般的一个前提开头
闺蜜蜜真实事件做梗改编😂
标题百合基佬都是假的,别信,千万别信 他们不是,真的不是😂

终于在你无意识的一句“我结什么婚,女神还没追上”之后,母上大人发觉了,你说的“对男人放弃了”十有八九是真情实感。
作为新时代的母亲,走在前线的潮妈,她在一番挣扎之后,崩溃了。
我养了十多年的闺女是个百合?!
是百合意味着什么?意味着没有男票,拒绝结婚,生不了孩子,没有外孙抱。综上所述,断香火!
某好麻麻,炸了。

刷着凯佬朋友圈思前想后怎么评论的你倒是一点不自知。
今天的凯佬也很帅。
我去!这张可爱,存存存!
她回我了?我靠!这摆明在撩我吧!这。这这。。咋回!
看着你对着朋友圈傻笑的母上泪流满面。

开学好开学棒,开学见到女神美滋滋。
凹凸大学的选修课很多,你特意选了和女神一堂课。花费了几百大洋跟鬼狐买来的情报。贵了点,不过不亏。

教室很空,只在靠窗的位置坐着一个男生。
阳光成丝成缕地撒过来,迎上他骨感分明的手撑着的侧脸轮廓,平添了温柔。
一晃神,你竟看呆了。
白发长刘海系发带,身材修长,紫眸清冷。
身为外貌协会会长,你悄咪咪地把他从头到脚欣赏了一遍,然后十二分认真地点点头:真tm好看!
问题是世界上没有免费的午餐,也没有白送的帅哥。
凹凸大学里这个级别但并不抛头露面的帅哥只有三种可能:一低调过头,二早有妹子,三是个基佬。
这个,属于哪种?
你立马调动起全身的脑细胞(?)进行分析思考,还没出个所以然,就听门口传来120分贝的元气大吼“格瑞!格瑞!你怎么不等我就先来了啊!”
金发,童颜,元气。
“嘿嘿,格瑞,你下次等等人家嘛。。。”
然后这金毛在你几乎瞪掉下来的眼珠前,与白毛帅哥,牵!手!手!
好了,不用猜了。
“果然就是个。。。吧”你恍然大悟。

白毛小帅哥:“冷漠.jpg”
金毛小正太:“卖萌.jpg”
白毛:“冷漠”
金毛:“委屈”
白毛:“不忍直视”
金毛:“委屈的吃手手”
白毛:“无奈”
。。。。。。。
甜死人哦!你耳朵里国歌开始单曲循环,内心没有一丝波动,甚至还有一点想敬礼。

“嗨~我能坐你这吗?”
嗯?哪个天杀的打扰爸爸吃粮?就算女神来了也不能。。。。
不,女神能。
你泪流满面。
大概昨天转的锦鲤成了精。

一堂课,四个人,分外精彩。和女神一起看小情侣“卿卿我我”,还能交流心得,欣赏女神盛世美颜,时不时走走神幻想一下自己与女神的未来。
极乐世界,完美。

你以为你那是和那对白金情侣组的最后一次见面,然而。。。。。
谁能告诉你你妈带来吃饭的朋友的亲戚的儿子会是那个白毛哦不格瑞?

于是饭桌上的局面变成了。。。。。

“你们别不说话呀?认识一下交个朋友嘛!”
“就是就是啊!来来来,都是一所学校的,以后好相处呀!”
“你家姑娘真是水灵”
“嗨~,哪呀,你们家这才叫俊哦~”
你:“.......”
格瑞:“.......(喝奶)”
“唉,这孩子就是爱喝牛奶,你看看这个儿!”
“唉唉唉,巧了,我家闺女也喜欢。。。”
你:“......”
格瑞:“......(放奶)”

这什么鬼?相亲现场?
你在低着头把手边的牛奶盒从品名到产家到日期到广告语看了n遍甚至能背下来之后,“格瑞,是吧?”你带上最标准的笑容看向他。

ps:    闺蜜蜜百合倾向,陷于苦恋,追“男神”(一个帅帅的女孩子),然而被麻麻和朋友儿子(百分之九十的bl倾向超帅小哥哥)撮合,emmmmm
已经过闺蜜蜜同意,她超可爱的,表示希望把“你”和“女神”写在一起。
我:“不存在的_(:з」∠)_,这,是乙女文。”
她:“emmmmmm你开心就好。”

流水账第一篇不发我就会难受死了(一发完不了)

评论(14)

热度(217)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