萋萋而音

拖坑狂魔

#凹凸乙女#如果他是裁判球

试试段子
希望没撞梗
ooc预警,纯为了可爱
你是参赛者设定
第一发   含金/罗斯/紫堂/格瑞


当你经过大厅,一个圆滚滚的裁判员突然从天而降,砸进你怀里。
“嗯?小东西,你干嘛?”
“我。。。我。。。啊~!奉丹尼尔大人之令( ̄ε(# ̄),特意前来给你带路(๑>ڡ<)☆”
“我怎么觉得。。你是没飞稳掉下来的呢。。。”
“才、才不是呢ヾ(^。^*)嘿嘿嘿”

嘉德罗斯
你发现了,一连好几天吃穿住行记录积分召唤来的裁判球似乎都是他一个。
你伸手戳了戳他球(?)上的星星贴纸,好奇地问:“怎么每次都是你啊,小星星~”
他往后一跳,“我允许你碰我了嘛?☄ฺ(◣д◢)☄ฺ,快感恩戴德吧o(´^`)o,渣~渣ノ(≖ A ≖))ノ”
你“???”
(大赛后台)“丹尼尔大人!螺丝球又在欺负我们,独揽某参赛者工作权(ノಥ益ಥ)”
大妮儿:。。。。我能怎么办呢(微笑)。。

紫堂幻
“Σ(゚д゚lll)对不起对不起,没烫着你吧π_π?”
小眼镜球手忙脚乱。
你突然想逗逗它,抱起双臂装出生气的样子。
它偷偷用余光看过来,你,满脸冷漠。
“我。。。我。。。对不起。。我什么都做不好π_π”哭哭。
突然被你摸了头,“小东西,你已经很努力了呢!”
紫堂球:(◎_◎;)。。。(*/∇\*)!

格瑞
工作的芦荟球:ԅ(●—●)/
飞来飞去的芦荟球:(●—●)~~
看你打怪的芦荟球:(●—●)
你:撩不起撩不起。
直到你发现今天餐桌上多了一盒牛奶。
芦荟球:“给你。| _ ● )”


会有第二发_(:з」∠)_但不知道写谁,给我点文吧



评论(24)

热度(28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